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6

前任的信

你还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我还是和往年一样 久久开一次来看
只是没想到 我的废文一片你都看了
还信息给我  挺惊喜的


上个月会是比较多次去看你写的部落格
就去阅读之前你写的一切
发觉我更上一层了解你那么一点
现在的我比当年脑袋快转了好多
如果当年我有成就些 成熟些
也许结局会不同
如此文章对你有所不舒 我感到抱歉
有些事情你选择藏在心里
而我不打算再隐藏
我只能在这里显示我真正的情感
当年你瞒我瞒 弄得之间关系如陌生人
毕竟你是我的前任
那么多年了 没什么禁忌吧
少时年代已过去了


6年了 我对你的爱还是存在
我爱你的方式 就是不在现实打扰你
在心里支持你 在心里为你打气
我的承诺一直都没改变
说到做到 是我一向来的作风
现在的努力希望日后能当你靠山
如果你在社会有困难 我都会照亮你
爱是无法解释的感情
虽然我们不能再一起
但你在我心中有个特殊位置
只要你开心满意
我自然也会感到开心


天长地久这四个字
没人知道天有多长 地上出现在多久
命运这两个字 不代表永远
只有人定胜天


有一种爱无法再用语言来表达
不能用行动再证明
也许爱得太深 难以再测出
你要加油 
我永远都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