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17

时间过得太快

转眼间 时间走得速度太快了
以为有时间设计下部落格
怎知道没那么多悠闲
在这段时间发生很多事情在我的身上
工作方面出现了些危机
感情方面越来越疏远
爷爷离开了我。。


工作方面的危机是已经被计算出来
创业是这样的啦
就算之前在公司多厉害
问题都是一个比一个的苦难
磨练下 挨几下
就会过去的


几乎和女朋友见面都是吵架
和她一起差不多3年了
吵足了2年 对我有那么多不满
什么事情都跟我计较
整天只会在面前讲我
有时应该先体谅我的情况
而她从来都没有 好自私
算了 当年高估了她
分担这个词不会算在她那里
只会增加我的负担


连续4天
从医院到出殡
爷爷89岁 老人病
两年前爸爸常提醒我得空就回去看爷爷
但我总是忙工作
在之前两年
只有过年的时候才有时间陪他
在医院去世的前一天  他心跳停了3次
我和妹妹都很激动的叫醒他
幸会他听得见 坚持保持不睡觉
当时每个人都轮流和他说最后一句话
他捉紧我的手 对着我哭
在1秒内我泪水狂流
很努力的去问他还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做
他说没了 都做完了
过后明天就走得很自然
笑着走 很安乐
而我连续哭了3天
非常的舍不得


爷爷顽强的信念   一直坚持都最后
把要说的话都说了 该做了也做了
虽然平时他都不出声
因为他想让我们自由发挥
最重要是我们要懂得孝顺就好
生后事完成后 我和堂哥都计划了
明年的3月去海南岛一趟
爷爷是海南人 还有个弟弟
我们没了他的中国联络号码
他们时常都有写信来往
记得我8岁他来过我国一趟
为了见爷爷的儿孙
他拿走爷爷的族谱 里面有我们的名字
把族谱带回海南词院更新名字
爷爷提起以前的东西不多
毕竟年龄那么大 很多都不大记得
希望我们今年做事顺顺利利
明年目标寻找我族历史
让我们为下一代寻找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