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17

时间走的太快

每一年接近要生日的时候
总会突然的想到要留些信息在这
不管时间多晚 都要把它写下来
虽然我不怎么去设计这个部落格


这个时候 我已经阅读完所有之前写下的
几乎每一年这个时候 我都不会忘记
一个提醒 一个回忆 
我也25岁了 呵呵 
今年是最糟糕的了
就算世界对我有多么的不公
我不去计较太多
表面上很多人都羡慕 
但他们都不知道 我拿手的隐瞒
我身后插着7吧刀 我也依然微笑
就算苦说了出来 又怎样 结果都是一样
所以我少说很多话 


终于 找到中国的亲人
知道自己的家族和历史
有族簿为实证
我可以放弃马来西亚公民
成为真正的中国人
哈哈... 
多个选择也不错


心里有些话 我都很想说出来
有些苦 想发泄出来
有些事 想行动证明
但我都做不到
一直以来我扮演个很强的角色
内心意志都不倒
哪有人知道 我忧郁了多少
哪有人知道 我曾经想自杀多少次
有什么没经历过
就是因为经历的太多
也知道了太多
所以都活得不开心
只能努力挨过去 
我自会被自己打败
倒不如活着看看 以后我活着什么样子
如果你问我活得快不快乐
我会对你说 我活得不快乐
即使我活得不快乐 我也选择不结束自己
只有活着 才能看到世界的美
只有活着 才能知道一切
即使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